2011-05-22

❤ i'm xiiao mi :)

oh yeah ^ w ^
今天 7點 就 起床了  XO
然後 準備好東西 就和 大嫂 出去 . .

然後 10點到了
快快飛去 麗莎 家  XD

因爲,
我們約好了 去她 家游泳 XD

去到 她 家 換好 衣服
就快快 飛去 游泳池 : )

站在水 那裏 我冷到  XD

然後 被 麗莎 拉下水
冷到我 結冰 : (


照片來了 XD



麗莎 XD



她 弟 : D
#  一直 給我玩慘的 XD



她 妹
# 眼睛超 大粒 XD

跟 她 玩 ,超 可愛  : ) 
她 弄 我生氣 ,她 縂是說 ..
哎喲 !別將嘛  .
不然就 我 開玩笑的拉 ..

Awh !!
可愛慘了 ; D









然後 去 洗澡,洗澡后 去吃 東西 = _ =

然後 回去 她 家 XD

無聊 來了 XD








# 忽略掉 我的 眼袋 : )

就將吧 ..
我剛和了 酒 =_=
迷迷糊糊 的 快點把 部落 完成
我去睡了 , 晚安 : )


I  Miss someone  : )


我不會再 偷想 你了 .
Any way , you must hapiness than me  : )